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夢想


相信在座各位也有自己的夢想對吧?

小時候大家的夢想都不外乎是想當警察啊,

太空人啊,教師啊,歌星啊,之類之類的。
到人大了,自然覺得當太空人是不切實際的事,
開始大家有了其他的夢想。

我呢,兒時夢想老實說早就忘記得一乾二淨,

好像曾經想過做特種部隊,或者像 Angelina Jolie 電影裡的那種特工。
曾經有想過跟朋友合資開一間咖啡廳,
很享受那種悠閒的生活,同時我也很喜歡喝咖啡。
但後來發現其實自己不會沖咖啡,
也發現了悠閒跟香港是絕對不可能扯上關係的,
所以如果要開咖啡廳的話還是要搬到台灣去。

也有想過寫書當作家,當文化人,

但當我對住草稿紙的時候,就永遠想不到應該寫些什麼好了。
小說? 我腦海裡的確有不少的念頭,但總是實現不了。
遊記? 現在到處也能看見,沒什麼特別。
其他書我又不會寫,
所以也早早就放棄了。

到底這世界有多少人是過著自己夢寐以求過的生活呢?

現在我想過什麼生活?
我想過像茱莉亞羅拔絲的 "Eat Pray Love" 裡的生活,
到世界各地見識一下,
去感受不同地方的文化。
但最後想一想,都是錢的問題。

看來我也有一段彼長的時間迷茫。


我還對當特工有興趣的,哈。


-----------------------------------------------
-------------

是日 BS 很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