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李氏力場

基於李氏力場的理論,
八號風球或以上的暴風 (烈風?) 信號只會在晚上或假期出現,
香港,只有三號波。

實情是因為北面有一個冷鋒吹來香港,

把「鮎魚」先生吹走了。
(原來真正寫法是「鯰魚」,這個「鮎」是簡體字來的。)
如果不是這個冷鋒,
相信「鮎魚」先生會直達香港,
到時香港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了。
其實這個風不來我也挺開心。

但嘛,史上最強颱風竟然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連雨也沒有下過一滴啊,囧。
拖了兩個星期的 psy 功課明天也應該要交了,
天啊,今晚要完成它們啊。

今天去學琴,

啊,我遲到了啊。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個感覺,
就是每星期去學琴的 45 mins 就是我逃離現實的時間。
嗯,莫名其妙的感覺。

說到莫名其妙,

前晚發了一個莫名其妙到極點的夢呢。
雖然到現在還是摸不著頭腦,
但也覺得這個夢很不錯,有 98 分,
差兩分是因為還沒有發完夢我就醒了。

晚上跟愛麗斯他們一行七人去吃飯,

口水雞辣到極點。

這是十年前從 IKEA 買的餅乾。
超好吃呢,
本來只是說吃一塊試試味道,
但我一吃吃了三塊呢,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