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鮎魚先生

號稱史上最強的颱風「鮎魚」來勢洶洶,
不但地鐵已經受到影響,
而且大風到不斷風亂我的頭髮,
這是重點。

老實說,

我不太希望明天會掛八號風球呢。
話說如果明天就掛了八號風球的話,
這個「史上最強颱風」就會變成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話說人家我明天本身已經是放假……

還有呢,

明天要去學琴呢。
雖然還是彈不好,但我是真心想去學琴的。;P

其實我也在想,

如果這個風是吹正香港的話,
香港會變成怎樣呢?
說到底,這個風也是很強很強呢,
會不會造成很大的破壞呢?

很多很多疑問,

但請星期六才打風吧,
話說人家我星期六要去上 psy 課,功課還沒有做好。

還是等我用念力把颱風變到星期六才來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