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有冇搞鬼錯 之 決戰鬼咁之癲

話說我在昨天才知道自己得到了「有冇搞鬼錯 之 決戰鬼咁之癲」的門票,哈。

今天下午在家吃午飯,同時在看《真情》。

之後就出去學琴了,
怎麼我都覺得這幾堂也不能太集中精神上課,
要專心一點,不然就浪費了學費的啊。

學完琴為了等 Mango 就獨個人去了又一城閒逛,

然後決定去 Page One 看一下書,裝一下文化人。
結果看到一本英文書的封面很吸引,
忍不住翻了兩翻之後覺得很好看呢,
最後我買了那本書,囧。
盛惠 $120。

等了很久,她終於來了,

我記得昨晚 Morle 姐姐教我去乘小巴上廣播道,
所以我們成功在沒有迷路的情況下安全到達廣播道,
還早了很多到呢。
廣播道,陰陽路,就是這裡。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進去了,

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眼罩。
話說要我們帶上眼罩之後登上他們的專車,
之後他們就會帶我們到「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後來發現原來只是去了電台的後門,囧。

之後看見有好多人扮鬼嚇我們呢,

老實說,鬼是嚇我不到,但我是覺得他們很有趣。
我倒是比較害怕走在我們前面不斷大叫的痴線佬。
看見這個牌,就立即衝過去拍照了。
有兩個疑似攤位遊戲,
但嘛,無論輸嬴也能有糖吃,嗯。
還走出了一條恐龍的,
這個時候還看見了 Hotcha 的其中一個成員被恐龍咬著。
(那個眼睛的小的呢,忘了她的名字。)

又等了一會兒,

可以進場了。
去到了這個疑似是一號錄音室的地方。
梁榮忠大哥真的很有趣,哈。
在台上,左起:阿O、姚婷芝、彭Morle、黃冠斌。
還有陳柏宇當嘉賓呢。
還有關楚耀,
但我的眼光全都放在婷芝身上了。
怎麼在這種天氣下還能穿這麼少布的呢? ;P
在中間的是李卓庭,
但最左手面的完全想不起是什麼名字,
右面的是阿O。
李卓庭唱歌也挺好聽的嘛,
但我已經忘了她的歌的名字。
之後有 Hotcha 出場呢,
斌仔還跳了《嗶嗶嗶》的那支舞,
現在想起我也在笑,哈。
最後是大合照的,
你們能不能看到忠哥在中間呢,哈。
今天一次過滿足了我五個願望呢,
跟忠哥,Morle姐姐,婷芝,斌仔,阿O 都合照了,
還有很多很多照片都在 facebook 啊。
老實說嘛,我覺得最親民的還是婷芝,
原因很簡單,跟她合照時她跟我貼得最近的,哈。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我也終於跟香港小姐合照了,嗯。


活動完了之後跟 Mango 去了又一城,

想找東西吃,但找不到想吃的,
不是太貴就是不適合我們的口味。
話說我買了 Taylor 的新唱片,又買了她的演唱會門票,
而且今天又交了學費,實在所剩無幾。
啊,剛剛還在 Chocolate 買了一件衫呢。

所以就到太子地鐵站附近的店子解決我們的晚餐加夜宵。
這個拉麵挺好吃的啦。
店子的名字叫做《八哥拉麵》,
不太有名,但挺好吃的啦。
就在太子地鐵站 B 出口附近,
有空去找找看吧。
八哥炒飯,帶給我無限幻想,
我可能會不敢吃,哈。

回家都累死了。


在等人的期間就是看上了這本書。
看了頭兩頁我就決定要把它買下來,
老實說,我可能會看不懂之後的,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