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BBQ

好像上年這個時候已經說要去 BBQ 的了,
今天終於去了啊,哈。
跟現在的同學好像都是第一次聚在一起,
當然不計貞同學啊。

這兩天的天氣實在冷了很多,

很好啊,
我喜歡這種冷冷的天氣。
但我個人來說身體比較弱,
天氣一轉就很容易病,
而且我也是那種手腳會超冰的人。
啊,算不算是犯賤啊?
這是上年跟阿武一起去台北旅行時在 OuterSpace 買的,
到現在還穿在身上呢。
別看它薄薄的,
其實很保暖的啦。

去了在家附近的燒烤場。
燒烤場的衛生總是不太好,
但大家都本著「大菌食細菌」的想法去吃東西,嗯。
$70 吃得最多的是燒肉跟麵包,
還老屈了貞同學一隻雞翼。
大家一起在燒煙肉,囧。

其實嘛,

這晚除了燒烤之外,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囧。
回家時發生了一件個人認為極度不幸的事,
話說只有我是乘巴士回家,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去巴士站了,
之後我在巴士站的對面馬路看到我要乘的那班巴士,
但我過不到馬路啊。
最後我是目送巴士離開,
還要一次過走了兩架巴士啊!
之後風乾了 20 mins 才可登上另一架巴士,囧。

整身也是燒烤的味道,

連電話也有啊,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