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Taylor Swift Live in Hong Kong 2011

Taylor Swift 會在 2011-02-21 來香港開 concert 啊!
只演一場的啦!
但最平的門票都要 $380 而且已經只剩下單人位了。
怎麼會這樣的啊!
有沒有人會跟我去看啊,
因為我還沒有訂票啊!
決定了,星期五前還是沒有人答覆的話,
我也許會自己一個人去看,囧。

但係我真的很想去看呢,

是 Taylor Swift 呢!
這趟來完之後,不知道何時會再來的啊!
我要看,就算只是我一個人去我也要去啊!
(希望星期五還有票剩吧)

好了,回到現實。

今天上學去,上 UE 在做 past paper。
其實今天的 past paper 之前都做過了,
所以整堂也是在無所事事,嗯。

滿腦子也是 Taylor Swift!


今天很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