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是日沒有精選

是日為星期五,
要去學琴啊。

早上在家吃了昨晚的隔夜飯,

好像有點變壞了,但照食也可,
希望不會有事吧。
但到現在也沒有事應該也就沒事了,嗯。

去學琴的 45 mins 好像有點「游離了」的感覺,

啊我再不好好集中就永世也不會有進步,
我好像每個星期五也是這樣跟自己說。
有點睏,眼睛有點模。

學完琴就去找 Michael 呢,

但由於極度肚餓,所以去了買包吃。
雖然這店子的包很貴,
但真的很好吃啊。
我這種貧苦學生一個月可能可以吃一次。

之後等 Rebecca 來到之後就去北角找愛麗斯一起晚飯,

在東區走廊大塞車,囧。
噢,凍檸茶,
去到台灣就沒有凍檸茶喝的啦。
其實我短期也不會到台灣,囧。

在萬寧門口看見的,

是巴斯光年的火箭呢!
但由於它又不是平,
裡面也只有幾顆棉花糖,
所以就沒有買了,囧。

回家時經過 Megabox。

這是愛麗斯買給我的。
尤其喜歡蝦餅跟中間的士多啤梨甜筒。
還趁著特價買了兒時最喜愛的朱古力橙餅吃啊,
減肥無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