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Standard Chartered Arts in The Park Mardi GRAS 2010

還有十天。

今天其實本應要去上學,

但我為了去看 hoiwa baby 的表演而不去啊,
我是不是很偉大? ;P

十一時起來,超睏,

吃了半碗麥皮當早餐,
再加一杯咖啡就出門了。
上個月在 Chocolate 買的衣服今天還是第一次穿。

跟 ting 去了銅鑼灣,

東角已經有聖誕裝飾了。
我覺得聖誕裝飾也愈來愈早放出來了。

到處也是人呢,

星期六下午在銅鑼灣很難沒有人爭位吃飯。
跟 ting 來到 翡翠,原以為應該是要等位的,
但去到就可以坐下點菜呢,神奇。
不錯吃,
最喜歡的還是小籠包。

吃完 lunch 之後就看見有人示威了。
是菜園村的居民,
ting 說他們每個星期也會有「活動」。

之後就去維園啊,

那裡有一個嘉年華叫做「渣打藝趣嘉年華」,
其實主要是去看 hoiwa baby。
以免費入場的活動來說,
其實也算少人的了,
是不是是因為宣傳不夠呢?
有很多西人。
藍天啊 ;)
不要臉地跟派氣球的哥哥拿了一個氣球。:D
這個是人體彩繪的攤位呢。
怎麼說,應該找一些專業一點的人來畫人體彩繪啊,
連抄圖也抄得跟原圖完全不一樣呢。
免費的東西都是這樣,囧。
還說能維持兩個星期,我還沒看 hoiwa 表演就甩色了。
小丑很有趣。
我們竟然能擠到頭位看表演呢,
這些小朋友很可愛呢,
有一半還是西人來的啊。
但老實說,我聽不出他們在唱什麼,囧。
(他們是合唱團來的)
這個在玩火呢,
話說她的其中一個拍擋差點把火把扔到台下呢,
還有赤膊猛男。
這個是 hoiwa baby 的表演呢,
右手面右手面,看不看到? :P
之後又有猛男表演,
看到有個超可愛超型的小朋友呢,
很想把他帶回家。
(沒記錯應該是照片中右面的那一點)
但年紀大一點的,
樣子完全不行,嗯。

看完 hoiwa 之後跟 ting 去了附近的 IKEA 吃新地筒呢。
只是 $2 極度抵吃。

之後閒逛了一會,

看見 Ireland's Potato 就去買薯條了,囧。
服務態度有點差,
這個要 $15 還可以吧。

吃完薯條很口渴,

去了很久沒有去過的 starbucks 買我的碎朱古力忌廉星冰樂。
可以了,我知道我們是有一點過份。

之後乘車回家嘛。


本日行程:站著乘車到銅鑼灣 > 站著去看表演 > 站著去吃東西 > 站著乘車回家


我的腿不是我的。


P.S. 明晚明珠台會播 Transformers 因為有 Megan Fox 所以我是會去看的。


P.S.2. gooloo,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