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變形星期天

今晚明珠台會有 Transformers 呢,
實情是現在正在播放呢。
因為 Megan Fox,我看。:D

嗯,今天做過些什麼呢……

帶了小黑狗去續領狗牌,
帶了小黑狗到球場玩,
晚上在家吃外送,是羊腩飯。

我發現我是極度喜歡吃羊腩飯的啦。


還沒有報 Jupas,

deadline 是 2/12 呢,
但 25 個科目真的很難選,
我好像對它們全部都沒有興趣。

星期五到今天,

完全沒有練過琴呢,
啊!!!!!!

無名火又起,

你想試一下被人活生生地撕開的感覺嗎?
我可以幫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