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醫生與我

我發現我人愈大見醫生的次數使愈來愈來,
其實我並不是太過想念他們,我也不想去見啊。

今天放假,

在家 lunch,練完琴就出門口啊。

要去尖沙咀看醫生啊,很遠。

本來約了醫生 18:00,
但我 17:35 早到了,
後來發現原來整間診所也沒有人在等候見醫生,
所以就立即可以去看啊,不用等。
我爸說沒有看的醫生,下次還是不要去看他,囧。
這個是國際電信大廈,
英文為 "HERMES HOUSE" 我把它翻譯為「愛瑪仕屋」。
要吃藥,還有兩大樽藥膏,
$650 就這樣飛走了。

之後去了深水埗,

超級多人,
最後回家。

晚餐在家附近的餐廳解決。
羊腩煲雖然很肥,但真的很正。

今天到深水埗買了這個,

怎樣拿回家是一個問題,
但最後都成功了。
是用來放相機的防潮箱,
還可以用來放豬肉乾,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