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是日地震!

啊!!!!!!!
今天香港地震呢!
香港也會地震啊!
世界都末日了。

在我家感覺極強烈呢,

玻璃趟門也差點倒下。
老實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之前的都是超級輕微,今次我真的嚇到囧了,
在我有生之年竟然會經歷地震。

想了很久會不會有餘震,

我的憂患意識比較重,嗯。
其實起初我以為只我家地下的煤氣管還是什麼爆炸了,囧,
之後我媽說是地震,之後我竟然在傻笑。
當時我跟我媽在看《真情》。

今天去學琴,

在地鐵遇見阿武呢,
今個月是第二次了啊。

是日學琴挺順利。


之後去了灣仔,

約了網友拿唱片膠套。
但我早到了很多呢,囧。
還把相機給了 Mango 呢。

之後去了德福找 Michael。
路人們都像前世沒看過聖誕老人一樣,
我還是在樓上默默地看好了。
終於買了來喝,
其實只是普通的麥精維他奶。

晚餐去了西九龍中心的 Pizza Hut。
試了新推出的石斑 pizza。
味道還不錯呢,
可是份量實在太多,
減 1/4 就很好了。

其實今天就是去拿這個唱片膠套。
還偷了她用來包著唱片膠套的膠套,
用不用還給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