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飲宴

今天明明睡到差不多下午三時才起床,
也覺得很睏呢。
下午基本上都沒有什麼事做過,
只是放了狗。

晚上去了一個親戚的婚宴呢,

在尖沙嘴美麗華酒店 (The Mira) 那裡。
這是飲樣。
高踭 boot 的踭雖然不算太高,但已經足以把我殺死了。
(在相中看好像沒有踭,但其實也只有兩吋)
一大班人不斷地流水式地跟新娘新郎合照,
但是嘛… 新郎是豬頭。
我爸說結婚擺酒實在太麻煩了,
叫我將來如果要結婚的話還是旅行結婚吧。
我說,爸你放心吧你女兒我比你更怕麻煩。;P
環境真的不錯。
但菜的味道卻只是一般,
像這種西式的餐廳 (酒店!) 裡吃中菜都是這樣的啦,
沒有抱有什麼期望。
疑似棺材的牙籤盒。
連桂花糕也是心形,囧。

吃完就走了,

啊,其實我們完全沒有跟新郎新娘合照呢。

經過廟街看見有一個「廟街」的牌坊呢。
是何時加上去的?
還是一直都有只是我不知道?

明天可不可以又不去上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