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羊腩週

其實應該是羊腩「週」還是羊腩「周」?
話說我今天又去吃羊腩煲了,嗯。

今天要上 psy 呢,

但回到學校竟然沒有同學回去呢,
校長也覺得很無奈,怎麼他的學生一堂比一堂少人,
今個星期只有我呢。
等了很久很久,後來來多兩個人,
但校長說還是太少人了,
所以就讓我們回家去啊。

所以今次我是有回校,但我沒有上課,囧。


之後回家,

練琴啊。

晚上去了北角跟愛麗斯吃晚飯,

已經在上面說了,是羊腩煲呢。
這次還是我一個人獨食呢!
肥肉又長出來了。

吃完晚飯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

之涕回家啊。

回家立即去喝清熱酷,

這是羊腩惹的禍,實在太好味了。;P

2 comments:

  1. 又有好野食真係開心! 澳門這個月都有美食節, 不過只係月頭影相時去睇過... 近排好忙... @_@

    ReplyDelete
  2. Rafael:
    美食節又係一個藉口可以食好多野haha
    忙d都好過冇得忙既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