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是日長洲

今天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有。

話說今天起來時已經是下午茶時間,

梳洗完就換衣服出外吃下午茶,囧。
吃完下午茶就乘車到中環去啊,
IFC 逛街,之後入長洲啊。

入到長洲已經天黑,

幫 ting 買了電話繩之後就去吃晚飯啊,
很飽。

吃完晚飯之後去等船,

我們是差不多 20:35 就吃完晚飯,
但 21:30 才有船,囧。

期間有個人致電來,

她說因為想念我才致電給我,
我說那之前一個月你都完全沒有找過我是完全沒有想念我啊。

還有狂罵死八婆。


回家,頭痛,

聽說 S06E09 的 Bones 會令人眼紅,
現在立即去看啊。

整天也沒有練過琴,

大檸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