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吶喊

S06E09 的 Bones 我個人覺得不算是太感人,
Bones 終於向 Booth 表白了,
但 Booth 說他已經有了 Hannah 啊。
Booth 明明也是喜歡 Bones 的啊,
怎麼會這樣?
我只是愈看愈緊張,囧。

今天起來,放狗去。


有沒有見過別人一邊打機一邊在叫,

今天我在玩 Resident Evil 時就是這樣啊!
「啊! 幹嗎咬我?」
「啊! 你咬我我才殺你啊!」
「啊! 快要死了,快補血!」
「啊! 怎麼這怪物不會死的啦!」
「啊! 別咬我!」
「啊! 這是什麼!?」
「啊!」

我媽以為我瘋了。


練琴練琴練琴練琴練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