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是日寒冷

話說今天真的超級冷呢,
冷得我起了床之後還在被窩裡賴了半小時才起床。
手指都好像被凍僵了,
字也好像打不了,囧。

話說我終於玩了 Resident Evil 了,

再見了 Claire Redfield,我會想念你的。
話說整個 Resident Evil 裡,
基本上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 Claire Redfield 的啊,
對 Ada Wong 完全沒有好感。

好了,《西潮》還沒有看,

我想還是過了聖誕假才交吧。
Lady Gaga 的書也沒有看完啊,
怎麼忽然間變得這麼忙碌。

很冷很冷。


練琴。

3 comments:

  1. 今日真係好凍, 好有聖誕氣氛!
    就快放假, 又可以去旅行了! @_@

    ReplyDelete
  2. 好快就出發, 提早同妳講聲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3. refael:
    又去旅行啊真開心
    你都 merry christmas 啊
    真係好凍好凍好凍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