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極地探險

話說換了第二個版本的 Resident Evil 來玩,
所以今天有半天仍然是跟 Claire Redfield 一起過的。:D

我家真的很冷呢,

聽說今晨只有 2℃ 呢,怎麼會這樣!?
但我的確挺喜歡可以「噴氣」的感覺,哈。
我發現我住的地區怎麼都好像比較冷一樣,
天天回家都像到極地探險一樣,囧。

是日學琴,

險些遲到。
不得不提,miss 真的超級好耐性啊!

學完就回家啊,

晚上出去吃飯,
很冷啊!!!

話說阿婆我心臟不好,

實在抵受不了 Resident Evil 這類這樣刺激的遊戲 (我個人認為是極度刺激的),
但偏偏又忍不住去玩啊,
「又要驚又要玩」真犯賤。:P

如無意外明天 hot po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