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聖誕節前夕前夕

明天是平安夜,即是 christmas eve 也即是聖誕節前夕,
所以今天會是聖誕前夕前夕呢。

晨早就去了換一個新的 passport,
在一個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清醒的情況下就出去了。
看見有很多人插隊呢,
我是上網預約了的啊,所以是跟我沒關係,嗯。

之後就去了附近的餐廳吃早餐,再回家去啊。
在家玩了一會兒 Resident Evil 和練了一會兒琴就又出去啊。

去了北角吃 lunch,但已經是 tea time。

吃完就乘車到九龍灣啊,
都是在吹水,嗯。
某人給了超甜有流心的牛奶朱古力呢。
雖然吃了會肥,但總是抗拒不了這種誘惑。
記得從前我是挺抗拒甜吃的,尤其是超甜的那種,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很喜歡吃甜吃啊,
甜品啊,雪糕啊,特別是朱古力!
為什麼上天總是給我這麼難的考驗? :D

晚上去了深水埗,

逛了一會兒又去了吃咖哩,
超級辣。

我好像還沒有病好。


話說,它都已經陪了我大半年了。
看啊,我對鋼琴不是三分鐘熱度的,
我想,九分鐘吧! :P
其實當初我的確是因為看了 Lady Gaga 的現場表演才會有衝動去學琴,
到現在我仍然是為了那個表演而好好努力啊。
到底我何時才能彈鋼琴彈得像 Gaga 一樣好?
很難答,但我會努力。

在我眼中,光不是一點點的,而是一條條的,

就算用相機曝光了很久之後拍出來的一樣。
到底我眼睛是不是有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