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不平安

話說今天在家的時間都在玩 Resident Evil,
所以感覺很不平安啊!

今年放棄了出外慶祝的機會,

選擇在家看電視算吧,
真的很怕多人。
而且上年的平安夜也去了尖沙嘴慶祝,
結果想走也走不到,嗯。

上年買的聖誕帽還在這裡,

我說過可以放一年的啦!
看來下年也能再拿出來戴。

今天去了學琴呢,

另外的時間都在家。

所以基本上都係在吃和睡還有 Resident Evil。


很快又一年了,

我想我根本沒辦法去回顧這一年我到底做過些什麼,
因為我根本什麼也沒有做過,囧。

還沒有《西潮》。


《囧探》的結局果然令人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