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狀態回復

藥到病除的感覺真好。

天啊不要再讓我病了,

起碼在這個一月裡不要再病。

如無意外的話星期一會去剪頭毛,

還有要去拿 passport 呢,
我要去旅行!

雖然挺喜歡冷的天氣,

但太冷的話就不願意出外,
我連離開自己的被窩也不願意呢。

每天也要花盡吃奶的氣力才能起來。


今晚 hot pot,

雖然不太喜歡,
但在這種天氣下除了 hot pot 還有什麼做呢?

如果我承認我是一個在溫室長大的小孩,

我是極受保護的動物,
那事情會不會好辦一點?

不喜歡 starbucks 的新 logo。

2 comments:

  1. 近期真係好凍... 小心身體呀!
    感覺冇咩動力咁, 只想睡覺... @_@

    STARBUCKS個新LOGO, 如果有番雙色會好睇D...

    ReplyDelete
  2. rafael:
    我都係 a_a 一日到黑都淨係想訓

    始終覺得 starbucks 個 logo 實在新不如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