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我是老人

基本上在這種天氣下除了想睡之外,
就是去睡覺。
我知道我真的很懶,
明明快要考 A-level 卻到現在還沒有溫書,
好了好了,我真的知道了。

而且還有兩天沒有練琴。


所以今天下午就給我爸拉了去行山啊,

明明只是合家歡的路線,
我也行到像快要死一樣,
原來我的體能比我想像中的差很多,囧。

行到頭暈眼花心跳加速上氣不接下氣,

而且好像還有幻覺啊,囧。
明明只是小孩也能輕易行完的路段呢……

我擁有十八歲的心境,卻有一副八十歲的身體。


保持心境年輕是好事。


累到一張相片也沒有拍,

行完就去了附近的 taste 買了晚餐就回家了。

怎麼我爸可以一點喘氣也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