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七年多前

Lost In Translation (迷失東京) 已經是 2003 年時的電影啊,
話說當時聽到電影的名字後就已經很想看啊,
可是,到今時今日我還沒有看,嗯。
現在我連找也找不到,
看來要到 HMV 買貴碟了。
Scarlett Johansson 啊!

好像是她的成名作呢。


好萊塢中年過氣明星鮑勃(比爾·莫瑞飾)為了兩百萬美元的報酬來到日本東京接拍三得利的威士忌廣告。遠在異國他鄉的他,因為語言不通等原因感到了前所未有 的孤獨。但每次打電話給美國的家裡時,妻子和孩子似乎並不在意他出遠門這件事情。因此,他倍感失落。於此同時,住在同一所賓館的年輕女郎夏洛特(史嘉蕾· 喬韓森飾)陪身為攝影師的丈夫來日本出差。丈夫每天在外忙來忙去,讓剛從學校畢業正對前途感到迷茫的夏洛特更感到落寞。


一天晚上,夏洛特和鮑勃在酒吧相識。於是兩個孤獨的人一見如故,在閒暇的時間開始一起交談,閒逛,吃美食。雖然僅有幾天的時間而且年齡相差很大,但兩人之間似乎產生了一種很微妙的感情。終於在鮑勃離開日本的那一天早上,兩人在新宿街頭相擁吻別……


--------------------------------------------------------


今天放假,

仍然是很冷。

還在練琴,

還沒解決星期六的時間表。

這個世界真的很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