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回暖 :D

今天比起前兩天暖得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陽的關係呢,
下午竟然還覺得有點熱。
我懷疑是我穿得太多了。

今天收到的。
多謝 Kelly 送我一個座檯月曆呢,
雖然是贊助的那種。
內頁全部都是 Kelly 啦,哈。

話說今天起來時找不到東西別,

所以就開了包薯片吃呢。
細看之外,原來!
已經過期了一個月啊。
但試了一片之後發現沒有變味,
所以我還是整包吃掉了,囧。
到現在還沒有什麼事發生,
祝我好運吧,黃金八小時。

之後去了學琴呢,

彈琴真的很難呢!
愈來愈覺得 Lady Gaga 是不可思議的。

明明想著回家就馬上練琴,

但結果我到坐到電腦旁邊呢,囧。

這套電影挺不錯的啦。
Kristen Bell 跟 Betty White 信心保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