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空檔六小時

話說今早明明約了好好朋友去嘆一個四小時的 starbucks 早餐,
但好好朋友起不到床,
所以我一早起來就是白起來啊。
結果在家看了六小時電影,
差點又睡著啊,很睏。

看電影時有點肚餓,

就找了一包洋蔥味芝士片吃啊,
吃了半包之後發現了一點東西。
那包芝士片已經過期了差不多一年呢!
已經連續兩天吃了過期零食,
我懷疑這是上帝的旨意呢,囧。
至今仍然什麼事也沒有,
是我身體太強壯還是薯片們的防腐劑真的很強勁?

之後趁著陽光最猛烈的時候去了放狗。
你們很可愛,但也太惡了,哈。
牠們對著別人總是擺出一副很惡的樣子,
但其實牠們全部都是很善良很可愛的小動物呢,嗯。

下午茶時候出外了,

約了另一個朋友在沙田呢,
其實是她在沙田等我。

怎麼香港人會這樣有錢,這樣閒著,還會不怕死呢?

人山人海的沙田裡看見有很多人買了很多東西,
還有很多人連馬路都沒有看清楚就衝出去了,囧。

逛了很久一田,

之後去了買小食啊。
買小食也等了很久,
實在太多人了,
而且很混亂,囧。
士多啤梨 <3
味道不錯 $20。

之後繼續在人海裡與人潮搏鬥,

天黑時去了 IKEA 拿 catalog。
職員們都把它們收起了,
我要問他們才能拿到,囧。

晚飯去了新世紀的博多 (!? 忘了,在 shakey's pizza 旁邊) 吃拉麵。
$78 又被騙了。

之後回家啊,又是極地探險,

又變冷了啊,
拜託,我不想在香港凍死,囧。

電話頻頻當機,

是時候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