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老人去溜冰

號外:我終於會溜冰啊!

話說今天一早出外了啊,

去了屯市,
話說期待已經的 Log-On 已經開幕了啊。
很失望,實在要什麼沒什麼,
要去 Log-On 最低限度還是要去又一城的。

實情一大早就已經花了很多錢,

之後去了 Shakey's Pizza 吃 brunch。
我終於吃到真的在墨西哥能夠找到的墨西哥辣椒。

之後去了看禮盒啊,

很貴而且很吸引,
只要是甜吃的就不難吸引我,哈。
最後買了酒心朱古力給自己啊。

買完就回家去,

不消一小時又要出去啊,
去學琴。

順利地彈完呢,

啊,難道是上帝助我一把啊?

學完就去了又一城啊,

話說是想跟 ting 去溜冰。
基於上次溜冰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啊,
所以其實還是有點怕。
大家都在飛快的溜啊,嗯。
這個很高級呢,
拿著這種卡 "嘟" 就能進場啊,
我對上一次溜冰還是要拿著票尾的。

還是 elements 的好,用八達通就能進場啊。


結果我滑倒了一次,

腳跟肩膀也很痛呢。
但總算是學會了啊,
記憶中上一次是差點會溜的啦,
下次去溜冰會是何時啊? 世界末日前?

之後 hoiwa baby 來了跟我們吃飯呢,

基於到處也是人的關係,
我們去了很貴的 Delifrance。
其實也不算貴,
我們每人也只不過是 $66.6。

吃完飯就去吃甜品呢,

去了上一層 (!?) 的哈根大斯。
每人 $39 我的很酸,囧。

之後都在逛街呢,

始終忍不住在 Log-On 買了個背包啊。
其實我是花 $0.5 買了個膠袋,之後加了 $360 買了個背包,
嗯。

之後站著回家,

睏到現在可以立即去睡覺。

p.s. 還沒看到 30 rock 呢! 還我 Liz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