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的手腳不是我的

其實我很想過在電影 Whip it 裡的生活。

Tangled (魔髮奇緣) 原來挺好看的呢,

比起迪士尼先前自家製作的動畫好得多了。

話說我昨天溜冰時好像拉傷了左手,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溜冰會拉傷手。
今早一起來,我的腳跟肩膀就超痛呢,
基本上我的腳只是離地兩寸就痛得要生要死。
怎麼別人溜冰是耍樂,我溜冰則像打仗一樣,囧。

今晚晚餐是咖哩海鮮,自家製。
還有吃剩的可能當作明天午餐呢。

下星期四就開始放假啊,

其實我平時的生活已經跟放假沒有兩樣的了,囧。

怎麼還沒有 30 rock 跟 Bones?

還我 Liz Lemon! 還我 Bones!

2 comments:

  1. 其實會唔會係太凍所以手腳都會痛... 我隻手都痛左好耐未好番...

    ReplyDelete
  2. rafael:
    應該唔會喇 依家都冇之前咁凍但係之前都冇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