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愛美劇

我相信在香港第一個因美劇被封殺而死的人是我。

幹嗎現在內地才執法啊?

怎麼我沉迷了美劇才不讓我看啊?
我的 Bones 啊 DH 啊 30 rock 啊,還有 SNL 呢!
還我美劇啊! 沒有美劇真的會死人的。

美劇是日劇韓劇港劇法劇意大利劇內地劇集裡最好的啦,

怎麼要這樣啊!? 難道真的要等明珠台播啊?
明珠台的 Bones 現在好像還是 S3 還是 S4 ……

唉,人難做,做人難。


今天的中化都係在做速讀,

速讀做得很慢,囧。

仍在為美劇的事苦惱,

我們不可以坐以待弊的啦!

其實我只有一個小小心願,還我 Liz Lemon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