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一磅

仍然覺得兩個人吃了一磅三文魚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囧。

話說今天約了 Jacky 媽 Angela 去拿琴書呢,
所以一早放了狗練完琴就出去了啊。
去了十年沒踏足過的 MK,
怎麼好像又變了這麼多的呢,囧。
我差點連在朗豪坊的 H&M 走到朗豪坊的大門口也迷路了……

逛了一會兒就去了吃晚飯啊,
Angela 請客啊,但答應了她如果找到工作的話我要請她吃飯,嗯。:D
這裡是一磅三文魚,
怎麼可以我們竟然會消滅了它,囧。
是軟殼蟹卷,吃了很多,唔。
吃啊吃啊吃啊,
實情已經很飽。
但也點了一客燒三文魚頭吃呢。

整頓晚飯我發現我是不斷地在說話,

同時也吃了很多東西呢,
嗯。
真的吃太多了,哈。

之後回家去啊,

明明已經回暖了,我還是覺得很冷。

今天在無印買的。
綿花糖終於又面世啊,
我買我買我買!

又發胖了。


喂,看了 Avril Lavigne "What The Hell" 的 MV 沒有?

http://www.avrillavigne.com/us/video/what-hell
超級正呢,Avril 身材超級好,
感覺上她比起 Girlfriend 那時候可愛了,
其實她一直也是很可愛,哈。
看到她好像有綠色的 highlight 呢。

:D

2 comments:

  1. 原來十年沒踏足過的 MK ? 多謝你mama借個囡陪我食飯 , 有個囡真喺幾好架 .喜歡聽你講野 , 可愛好女孩!

    ReplyDelete
  2. Angela:
    實在唔知幾多年冇去過mk haha
    我發現我係不斷咁係到講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