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很熱氣

話說這幾天感覺都很熱氣,
到底我吃了什麼啊?
就是感覺很熱氣,囧,
這種感覺不好受。

話說今早起來就吃了個韓國菜當 brunch。
是辛辣麵,囧。
話說在台灣看見一種街頭水果很有趣,
回到香港就自己買材料自己弄啊。
就是沒有別人的好吃,為什麼?
我相信我下次到台灣也會不斷地吃街頭水果,嗯。

約了 san 14:00 在中環,

有人 14:30 還沒到,之後還去了 HMV 看 CD 再過來找我。
差點在 Marks & Spencer 敗了整副身家,
這是她的錯。
終於找到她之後去了 Holly Brown 話說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雪糕很好吃,
但實在很多人。

吃完雪糕又去了 HMV,

今年的 Grammy 已經出了碟啊,實在太快了。
我女神卡卡有半首歌呢! :D
還有 Rihanna 但最後也沒有買。
去完 HMV 就要獨個兒去北角呢,
坐電車去,很多人。
其實我是超喜歡坐電車的呢,哈。
在 Marks & Spencer 敗回來的。

在愛麗斯家坐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新巴真的很討厭。
把愛麗斯的不知道是哈爾濱還是俄羅斯手信帶回家了。
哈爾濱/俄羅斯 麵包,超好吃的啊。
哈爾濱/俄羅斯 紅腸,目前在雪櫃。
哈爾濱/俄羅斯 牛奶糖,還沒有吃。

之後晚上在家燒烤呢,

明明已經很熱氣的啊……
飲料全部被秒殺。
很大隻。
還自己煨魷魚呢,
超好吃啊,下次要再煨。
大隻蜆。

很累很累,

明天好像還要去行山。

後天去看 Taylor 啦! 無限興奮 :)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抽中去 the T party 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