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行山日

據說今早馬拉松選手們開跑我才走去睡,
所以就睡到下午三時也沒有起床,結果我是被叫醒的囧。
作為一個超級正宗的城市人,
我的身體是極度差的,
所以今天就被老爸抓去行山啊。

上次行同一條路感覺像沒完沒了一樣,

但今次好像很快就走完了,
是不是等於我身體好了?
而且還 Man V.S Wild 上腦,不斷地認定自己在野外。
其實在香港怎麼可能會迷失 荒島/森林/沼澤/雪山 囧。

行完山就去了屯市吃飯,

屯市現在變得像沙田一樣,
又多人,東西又貴,
屯門掘起了。
去了大家很快樂吃鐵板,
燒春雞很老。

之後回家啊,

經過 Circle K 忍不住去了買雪糕吃,
甜吃是女人的天敵,無限認同。
感覺上好像比起平時多了,
平時明明只有兩轉半的呢。

這是明天的裝備,

Taylor 我來了啊!!!!!!
Taylor Taylor Taylor Taylor Taylor ............
concert 開始的聲音已在腦內迴盪。:D

2 comments:

  1. 鐵板看來不錯,可惜雞太老!呵呵!
    沒關係啦。別人家給你多一點雪糕。

    ReplyDelete
  2. London Caller:
    因為多了一點雪糕 所以又胖了一點啊!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