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奧斯卡

一天之內錯過了兩次奧斯卡,啊!
因為 Anne Hathaway 跟 James Franco 所以十萬個想看啊,
但早上的我起不了身,晚上重播的我又沒有空去看,
唉!
不過知道 Natalie Portman 又有獎就安心了。

今晚要上網看重播,

話說已經可以下載啊,
科技真偉大。

今天上學,原來是要考中文 oral 但沒有人告訴我,

所以一早就回去啊,其實我應該可以晚一點才回去。
結果,我一個成功打敗三個,太好,
阿 sir 說我挺高分,
A-Level 應該不用害怕的啦。

如果 A-Level 只考 oral 的話就好了。


明天開始考 mock,

一開始就是 UE,天啊。
算吧,我要去看奧斯卡了。:D

家裡的菜一天一天的長大。

2 comments:

  1. 我回來了!
    考試前看看Oscar來輕鬆一下!

    ReplyDelete
  2. London Caller:
    可是到現在還沒有看完呢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