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三月開始.考試開始

終於看了奧斯卡的紅地毯部份,
還沒有看完整個奧斯卡,
但 Scarlett Johansson 真的超美呢。
Sandra Bullock 也是。
到底今晚有沒有時間看奧斯卡呢。

一點也不期待的三月終於也就來了,

三月開始了,即將學校的 mock 也開始了。
今天考 UE 的 section C 跟 E,
是 reading 跟 listening。

UE 一定是十分討厭我了,

reading 明明我會做,但不夠時間做;
listening 大部份時間我的腦袋也是空白的,Liz Lemon 累事。
話說 listening 的題目是跟電視有關的,
我就立即想著 Liz Lemon 呢,囧。

明天考 BS 的卷二,

祝我好運吧,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運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