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台北避世遊記 day 1 `20110210

2011/02/10 台北遊的第一天,
話說飛機的起飛時間是 10:30 為什麼會這樣早。
早到連機場的店子還沒有開門呢。
去到機場先 check-in 之後就去吃早餐。
基於意見不合的問題,
我一個人去了 Delifrance 吃了個一個人的早餐,
嗯。

之後等了很久很久,

終於上飛機了。
然後又 delay 了,
不知等了多久,終於成功起飛。
在飛機上多數都是在睡,
之後空中小姐們把我叫醒了,要吃飛機餐,囧。
份量雖然不太多,
但味道實在不錯呢。
吃完之後又再睡,桂林辣椒醬很正。

感覺上像坐了一個月的飛機,

氣壓還在虐待我。
後來排除萬難終於到了啊。
去到台北的桃園機場,
當然要先換錢啊。
這是為了這趟旅行新買的旅行箱,
但到達台北時已經被刮花了。

之後又不知道經歷了多久的車程,

終於去到台北車站啊,
話說我們的酒店就在台北車站附近。
在台北到處也能看見的 Black Swan 廣告,
順帶一題,電影不錯呢。

在台北車站也差點迷路了,

找了 15 mins 終於找到酒店,原來真的就在附近,囧。
是性感廁所,嗯。

在酒店卸下行裝之後,

我們這趟到台北的第一站,西門町。
老實說我覺得西門町有點像香港的銅鑼灣跟旺角,
但就是美食比香港多很多,而且人也沒香港那樣急。
香港人總是像很急很急的,所以很容易就能憑肉眼分辨出香港人跟台北人。
隨便找了間店子就進去吃東西了,
實在太餓啊。
但味道也不錯呢,
特別是蚵仔煎呢。
上一趟來台北沒有吃蚵仔煎,是因為看見製作過程實在太 _了,
但這趟沒看見,所以就點來吃啊。
雖然這個的製作過程可能比上次還要_,嗯。
之後我們就在掃街呢,
像這個地瓜球,在台北應該是隨處可見的。
實在是太好吃啊,
不止味道好,而且炸完之後外面很脆裡面卻彈牙呢!
我覺得我說話像飲食節目一樣,但實在沒有誇張呢,
而且很便宜,下次見到一定要再買來吃。
還看見了街頭水果,
很神奇,買了來試試。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吃車厘茄呢,
裡面的是很大顆的提子乾。
想不到,這兩樣毫無關係的東西配起來是這樣好吃啊!
已經在密謀回到香港要自己親手製作這種美食。
(p.s. 第二天又去吃啊,實在太好吃了。)
這個…… 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就是士多啤梨加上 yogurt,很甜很好吃,
而且士多啤梨很新鮮呢。
不止可以灑上 yogurt,還可以選擇朱古力醬啊,還有什麼什麼很多的。

去完西門町掃街之後,

我們還去了士林夜市。
感覺上比起上次去熱鬧得多了,
上次去的時候還沒有這些的。
又去了玩射氣球的遊戲,
我是神槍手呢,的確是百發百中,哈,
我真的很強。
又去吃東西了,
這次全枱也是炸的,炸爆你!
慶祝吃完之後沒有喉嚨痛,
我實在太強,沒辦法,哈。

去了士林夜市其實已經很晚了,

而且很累,所以就回酒店了。
這在在西門町買的錶,NT$250/1
還有在士林夜市買的,
不用看,已經被我消滅了,哈。

在酒店的電視看蜘蛛俠,囧。

在台北的第一天就這樣完了。

遊記明天繼續啊。

2 comments:

  1. 好多美食哦!
    China Airlines的早餐還有蝦餃、燒賣和糯米雞?!
    不錯!

    ReplyDelete
  2. London Caller:
    應該還是天天不同的啊
    china airlines 的早餐很飽肚 但去到台北仍然是不停地吃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