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後記: Taylor Swift Speak Now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1)

終於都把相片整理好呢,
原來拍了有一千多張照片呢,
今天終於全部都放進電腦裡,
選了二百多張上 facebook,還有二十張在這裡呢。

邊看照片邊回味著那個晚上,

一切都實在太夢幻了。
這是暖場嘉賓,
是個日本人,但已經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好像叫 Johnny,挺帥的。
很多人呢,
還看見有很多西人,很有趣。
人生第一次看 concert 看到這樣多西人,
是因為我們也是去看西人的關係嗎? :D
差不多晚上九時,終於都開始了啊!
今次 concert 的主題是 Speak Now!
Taylor 小姐終於出來啊,
一看見她就不停地尖叫呢,
記憶中的第一首歌叫 Spark Fly。
Taylor 小姐還自彈自唱,
很喜歡她呢,她真的很可愛。
聽到第三首歌我已經開始聲沙了,
這就是 Taylor 小姐的威力嘛。
很可愛 <3
請鼓掌!!
自彈自唱 Back To December,
很感慨。
看到她這樣子就很心痛啊,
Taylor 小姐不要這樣嘛,你還有我們啊!
換衣服再出場,
她在唱 Speak Now 呢。
之後她把她戴著的白手套丟到台下呢!
只是我搶不到而且,唉。
之後走到人群中自彈自唱,
感覺是這麼近那麼遠,Taylor 啊!
13 是她的幸運數字呢,
之前看過她的訪問,她在開每場 concert 之前都會把 13 寫在右手呢。
我記得我在不斷地叫 Taylor 希望她能夠聽到呢。
這個嘛,
是大家一起大合唱,唱 You Belong With Me 呢!
實在難掩心中激動,真的很開心呢,
整場 concert 我也很 high,囧。
走回台上呢。
這個是她坐在樓梯上唱 Dear John,
後面的星空真的很美。
Taylor 小姐是不是很可愛呢! :D
這個樣子是 "咩事!?" 跟 "請鼓掌",哈。
再換衣服,這次出來唱 Enchanted,
感覺很幸福呢,
後面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呢!
之後突然間由長裙變成了短裙,
介紹完 band 之後就是 Long Live 呢,
大家都跟著一起唱呢。
就這樣完了嗎……?
不會吧!
我還沒有聽我的 Love Story 呢!
在場人士都在大叫 Taylor 跟 encore。
Taylor 小姐終於再出來啊!
唱了我想聽很久的 Love Story,
大家還是跟著一起唱。
之後謝幕,就真的完了啊……

Taylor 小姐,一定要再來啊,

我會在這裡等你,反正我也去不了哪兒。
<3

就這樣,我的亞洲博覽跟 Taylor 小姐私會之旅就完了啊,

期待下一次。;)


更多照片請到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