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時光飛逝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開我 Avril Lavigne 何時來香港開 concert,
我一早就說了我不知道呢,
poster 上只寫著 coming soon。
但 Avril 明天的確會在尖沙嘴開新碟發佈會,
只是我沒有門票呢!!

突然間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好像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
好像很快就不是中學生了,
好像很快就不能再渾噩了。

看 Taylor 的晚上仍然像發了一場夢一樣。


今天是最後一課的 BS,

阿 sir 講了很多,但實際聽得懂得好像完全沒有,
開始有點擔心考試。
拿著中英文合格應該還可以吧,嗯。

此時此刻我只想看美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