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考試了

今天是考 BS 的卷一,
但昨晚還是去了看 Mandy Moore 的 Because I Said So,嗯。
結論,沒有電影電視劇我想我真的一天也不能生存,
是時候換部螢幕較大的電話想看電影,囧。

今天回去考試嘛,

差不多全部我也不會做,
但經過多方合作之後 (!?) 也寫了幾頁紙出來。
我想我可以有廿分,三十分吧,
其實我很想要一張中七的畢業證書。

要把精力都放在中化上吧,

psy 是沒可能的了。
還沒有看完奧斯卡,我知道我是有點慢啊。
不想去考 psy。

我何時才能拿到我的 $6000 ?

2 comments:

  1. 考試前,我常小睡片刻。
    哈哈,有時希望睡過鐘!
    那麼就不能考試了。

    ReplyDelete
  2. London Caller:
    不能不去考試的啦 我是好學生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