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行山日

昨晚跟 Liz Lemon 一起相擁入睡。

英劇 Being Human 原來很好看,

現在英國已經在播 season 3 了,
好看到我一夜之間看了一季,雖然也只有八集。
唯一不滿意的是,人狼先生的英國口音很難明。

原來 Being Human 也有美版,

但始終感覺上沒有英版那樣好看,
而且還是抄英國版的嘛。

女鬼很美,有空會放她的照片上來啊。


今天嘛,又去了行山啊,

感覺愈來愈好了,
相信每個星期都去行的話,
一百年後我會變成超人。

吃完晚飯就回家了,

吃飽就很睏。
如無意外下星期去行夜山,
會不會有山賊啊?

明天考實用文,

還沒有溫書去。

2 comments:

  1. Being Human我只看了Season 1 & 2.
    BBC的iplayer可以看Season 3,不過好像只有英國才可以看到。

    ReplyDelete
  2. London Caller:
    我也只看到 season 2 沒時間看 season 3 呢
    其實我是用 emule 下載的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