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實用文

今晚有 Desperate Housewives 看。

昨晚發了一個很神奇的夢,

我變成了某大公司的 CEO,
頭髮依舊是藍色,囧。
就是很強。

今天考實用文跟速讀呢,

安全渡過實用文。
話說根本沒有怎樣溫書,
但慶幸它出了會議紀念呢,
感恩。

速讀大敗,應該會合格吧。


明天是 UE 的 writing 跟 section E,

考成怎樣是神的旨意吧。

話說 $6000 是香港永久性居民的福利嘛,

移了民就別這樣多說話,是你們放棄了做香港人。
我一向也是見錢開眼見利忘義見異思遷啊,你第一天認識我?

好了我是激動了一點。


把 Avril Lavigne 的 Goodbye Lullaby 都放入了電話,

實在太強,19 首歌也超級正呢,
腦已上。

我欲為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