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行夜山

又發了一個很神奇的夢,
我有念力好不好,還有飛行器……

上網超慢,

是因為日本地震的關係嗎?
連 facebook 的 load 不到,
其實我只想 upload 一張照片。
出奇地 blog 還可以,
是因為 blog 的伺服器在香港還是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不認識,囧。

話說今天在毫無溫過書的情況下去考 psy,

但感覺上好像還可以,
會不會真的有神功護體呢?

但很睏是真的,

差不多兩晚沒有睡好,不看美劇去了看英劇,囧。

入黑就上山了啊,

今天去了行夜山,記憶中已經不是第一次。
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很奇怪,
手電筒差點沒電,囧,
幸好最後安全下山而沒有仆崩鼻或是被山賊綁在樹上。

我是走最後的,

經常感覺到後面有東西似的。

下山就去了大家很快活吃東西啊,

本來有拍了一張照片的,
但因為網絡問題所以放不到上來,
天啊。

還我網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