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Goodbye Lullaby 入手 / 很貴的 buffet

Goodbye Lullaby 在星期一已經推出了,
今天終於去買了啊!
美人 <3
HMV 還送了 poster,
可是我不捨得把它拆開呢!
今晚有 Goodbye Lullaby 陪伴,睡覺不用 lullaby! :D

話說今天是要去學琴的,

miss 用殺氣把我殺掉了,囧。
好了好了,這星期我會努力練琴,
反正下星期有假放,嗯。

學完琴就去了尖沙嘴的九龍香格里拉吃 buffet 呢,

這樣大個人還是第一次吃這樣富貴的 buffet。
(又好像不是……-,-)
我們很早就去到,
所以不是太多人啊。
但之後就有很多人來了,
香港人真有錢啊,
連香格里拉的 buffet 也要打交才拿到食物。
基於要回本的關係,
所以就不停地吃生蠔,
前前後後我想我差不多吃了廿隻,希望明天不要肚痾嘛。
這個是甜品部,
甜品實在超好吃,但不推薦燉蛋。
這裡的燉蛋像吃了一口白砂糖的,囧。
甜品雖好,但麵包卻像香口膠一樣似的。
還不停地玩朱古力噴泉,
那裡有兩種的,一種比較甜一種沒那樣甜。
還有小型牛角包呢! 果然是高級酒店,
平時吃的只有棉花糖跟水果,還是只是我見識太少? 囧
還不停地吃雪糕……
要了一杯熱檸茶來喝,
為什麼 buffet 沒有任飲熱檸茶的? 一人只有一杯,嗯。

之後回家啊,

吃飽就很睏了,
明明明天還要考試。

這個,一定要抽中啦!
是抽手錶的,買 Goodbye Lullaby 就可以抽啊。

但我一向沒有什麼抽獎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