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掃墓去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but that's all right becoz i like the way it hurt.

是日為掃墓日,

濕度高得不得了,
煙霞大得連我家對面也看不見,
實在太過份了!

話說太早起身,

整天也有感覺很累,
阿婆我真的老了。

結果,到了墓場時比我家更大霧,

這張照片是在不是太過份的情況下拍的。
還有更過份的,
整天感覺就像去了熱帶雨林一樣。

之後在掃墓啊,

掃完墓就在附近找了個地方野餐,
都是在吃燒肉那些的,
還是愛麗斯自家製的爛吞拿魚跟碎蛋。

把大福帶回家給小啡。


之後又乘了不知道多久車回家,

在柴灣到中環的那程地鐵上,
我睡得不醒人事,囧。
還把帽了掉了兩次,途人也白目了。

到在家附近的超級市場買了今晚的晚餐之後,

實在忍不住去了吃下午茶。
作為下午茶,這也太過份了,
叉燒還很肥的呢。

之後回家啊,

很累,但也看了 Bones 跟 30 rock。

我家的菜長得又大又高。
很快就可以吃的啊,
很神奇,
真的是第一次自己種菜,不含農藥的啦。

在柴灣地鐵站也能找到 Avril 的 poste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