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ORAL

話說千方百計想要逃避的 A-Level 終於都來了,
今天要去考中文 oral。

又話說呢,

我不會怎樣去,就以就問問路人,
結果三個人給了我三個不同的答案,
最後我在學校門口問人,別人都囧了,囧。

終於到達嘛,

剛剛好沒有遲到,只差兩分鐘呢,
我是第一批考的,太好了不用呆坐。

其實也坐了很久才開始,

我是紅色五號考生,
報到室很焗,但備試室冷氣冷得像雪櫃一樣。

短講題目是「頭條新聞」,

根本就不知道講什麼好,
結果胡說了三分鐘,連日本地震也拿出來講了。
兩位考官不斷地點頭,
到底是無奈還是我說得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講了些什麼,嗯。

小組討論的題目是「生日應該慶祝嗎?」,

什麼都想不到,
即使到現在,我也什麼都想不到。
4 v.s. 1 我是被圍毆的一個,
但我相信最後出來的成績應該還可以的,
因為有兩位考生只講了兩句就沒有出聲了,
而另外兩位只是不斷重複。

應該可以吧?


之後回家嘛,

話說學校 mock 的實用文我是全班最高分的,
真的沒有改錯? 我寫的是會議記錄啊,囧。

給考生們的忠告:

在考試前兩天不要再聽節奏很強的歌,
或是看很好看的電視劇。
今天在備試室還剩下兩分鐘時間時,
我滿腦都是 30 rock 跟 Avril 小姐的 keep holding on,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