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下雨了

很喜歡下雨天。

一口氣解決了 Liar Game 的 season 1 跟 2,還有劇場版,

當全部一起看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看的了,
在看的時候要不停地用腦,其實也挺累。

明天要考 UE 的 section B/C/D 了,

我想我應該會有機會合格吧,應該。
Ray 說她合格的話會請我吃飯,
所以要努力幫她祈禱,哈。

最近這幾天都很容易發脾氣,

沒錯考試是很煩,但荷爾蒙更煩。
快點考完吧! 我要剪頭毛去旅行,
當然還有 Avril Lavigne。

開始了考試之後就整天都很累了,

連今天明明是假期也是這樣,
A-Level 真的會殺死人的。

自從星期五考完文化之後我的手都很痛,

到現在星期日還是有一點痛,
是我寫字太用力還是用錯力?
個人覺得是因為我平時根本不會寫字,囧。

1 comment:

  1.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hahahahaha
    hahahahaha
    hahahahaha
    hahahahaha
    AL addoil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