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撕掉

今天選擇了走路去試場,
忍不住一邊的聽歌一邊地走著,
結果腦子都是 Rihanna,喂我是要去考試的啦!

今天先考的是 UE 的 section B 即是 writing,

選擇了第一題來寫,
話說我四條也不會寫,所以就隨便選一條來寫啊。
結果寫了 607 字,手殘了,
沒說笑我的手真的很痛,考完試要去看醫生。
寫完還有大概還餘下 15 mins,看著考生們都在努力的做的感覺很奇怪。

第二節是考 section C 即 reading 吧,

沒錯我是差不多全部都不會做的,
唯有把希望放在 section E 吧。
reading 不是因為看不明白而不會做,
而是看明白了但不知道應該要答什麼,
我想只有 MC 跟配對會合格,囧。

話說呢,

在第一節考試裡的試場主任說話很清晰,
雖然是偽倫敦腔但仍然是聽得明白;
但到第二節的時候換了人,
結果差不多沒人聽得明白,還看見有考生不知所惜。

lunch 吃了 $12 的雲吞麵,

之後還冒著要去廁所的危險,喝了一杯貢茶。

lunch 之後要考的是 section E,

旁邊的突然間把 data file 撕掉了,
他真的很討厭這個 A-Level 嗎?
最後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拉分不成功。
在寫的時候我的腦袋都只有 Back To December,
怎麼會這樣,囧。

考完就走路回家呢。


開始有點肚瀉的徵兆,

不要啊! 我明天還要去 listening 的!

Toda Erika 的《你教會我什麼是最重要的》很好看呢,

很長的劇名,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