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通靈

話說呢,昨晚突然間超級胃痛,
還在擔心今天會不會不能去考試,
要考 listening 的啦!
結果今早起來還是很痛,
吃了很多藥之後就去了考試呢,
祝我好運吧!

我相信是我終於成功把 Madonna 通靈上身,

因為在考的時候竟然一點痛也沒有,
而且我還會做呢! 很神奇。
今次的 listening 我覺得其實都不算難,
是考了這麼多科目以來最容易的一科!
多謝女神! :D

前面的大叔在考之前竟然在拉筋。


考完之後呢,

就冒著繼續肚瀉的危險,去了買貢茶喝,
算是獎勵自己終於可以成功考完兩科主科呢!
之後的是 11/4 的 BS,
明明是去送死,囧。

買了午餐回家吃,

是中學時代經常吃的冷麵 lunch。
明明肚子已經不舒服還去吃冷麵,
話說之後兩天也是假期,沒關係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