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Avril Lavigne The Black Star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1

話說這個 2011 真的是超級滿足!
二月看完 Taylor 小姐,現在又有 Avril Baby 呢!

感覺也是像發了一場夢一樣,

太快了,不想醒來。

真的很興奮,

一開場就已經超 high 的了,
一開始是 What The Hell。

之後清唱 What The Hell 大家都跟著一起唱呢,

感覺很溫馨 (誤)。
Sk8er Boi 那裡真的很感動,
主要原因為這首歌聽了這麼多年,
終於能夠親眼看見她的 live 呢!
跳過一些歌,之後還有 When You're Gone。

Alice 之後是自彈自唱 Wish you were here 呢,

還不斷不說人家是 crazy bitch。
中途她突然說出一句 "gimme your glow stick." 就把小 fan 手上的螢光棒搶過來,
但我深信那位 fan 的心裡是十萬個願意的!
她還走到人群裡!
怎麼那些人都這樣幸福的啦,
我只有在山頂默默地看著。

還有一句名句: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們說,在這之前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們說。」
我笑了。
她還在台上大笑,怎麼我都覺得她是超級可愛的啦。

最後是 I'm With You 跟 Complicated,

大家都跟著一起唱,
真的很不捨得,
不能相信真的就這樣就完了!

encore 了她在香港的成名作 Girlfriend,

竟然在這個時候才是最 high 的時候,
連唱 Goodbye Lullaby 裡的歌也沒這樣 high,
看來大家都只會這首歌,囧。

跟著一起 "hey hey you you!",

最後差點失聲,
但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投入呢這首歌。

最後全場一起爆粗,哈。

話說 Girlfriend 一開始的時候,

全場幾乎是一起彈起!
當然我也是,哈。

看完就很不捨地走了,

Avril Baby 你要答應我,你要再來啊!
要不然我會親自過加拿大去找你,哈。

不是拍了太多照片,

實在太遠了,而且大部份時間都在 high。
整理好再放上來吧。
high 得手也差點甩掉了。

去見 Avril Baby 之前在 citygate 吃了晚飯才過去,

吃的是焗葡汁雞什麼什麼通粉,但來的是螺絲粉。
吃了一半也沒有就很飽了,葡汁果然威力驚人。

吃完就去了,

看完就走了,
累到不知道怎樣的,看來在 Avril 身上消耗的能量真的很多,
明天我要睡死去。

希望會夢見你啊美人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