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Avril Lavigne The Black Star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1 後記

今早起來還來超級累啊,
Avril Baby 的威力真的超過強勁。:D
到底何時才會再見面啊?

終於都把照片都整理好了,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讓你們羨慕一下也好,哈。
不過實在坐得太遠了,
而且台上面很黑,不像上次 Taylor 小姐一樣,
所以沒拍太多照片。
Black Star! 開始了啊!
她還沒出場時都在播她唱的版本的 Bad Reputation,
有很多她的 MV 的剪影,
其中發現有 Girlfriend,Hot,Complicated,Sk8er Boi 等等,
還有的就真的看不清楚,囧。
終於出來了啊!
起初也因為太黑而看不到她出來了,
後來發現她手上有拿著會發光的星星。
<3 美人
一起 What The Hell 吧!
這個 Avril 迷幻。
這是能拍到最近的相片呢,
有點後悔沒帶那支長鏡頭去,
但長鏡頭太重,我想我拿也拿不起。
put your hands up!!
大家也很聽話地照著做啊! :D
清唱 What The Hell。
一邊彈著結仔一邊唱,
真的很有型 <3
基本上整晚也是在熱血沸騰的狀態。
整晚也在走來走去,
其實也很難捕捉她,哈。
Alice 的 MV,
大家都在尖叫了!
其實無論發生什麼事,
還是沒有事的時候,大家也是在叫。
Alice 中。
美人啊!
個人覺得這件衣服很性感,囧。
自彈自唱 Wish You Were Here。
握手了!!!
怎麼我不在那幸福的一群呢!
"gimme your damn glow stick" 把 damn glow stick (這是她原文) 搶過來了。
這個是,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們說,
在這之前我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跟你們說。」
大家都笑了。
結尾是 I'm With You 跟 Complicated,
很不捨得啊!
大家都在踏地,
其實我覺得很危險,
我們坐地位置真的會掉下去的,囧。

之後她終於再出來唱 Girlfriend 啊!

這時已經 high 得不想拿相機出來拍照了!
"hey hey you you!" 手也快甩掉了也要繼續唱啊!
全場在這個時候都彈起了,
看來這首歌是全場最多人認識的,囧。

看完就走了,

Avril 小姐你一定要再來,嗯。

---------------------- 華麗的分隔線 ----------------------


今天開始要收拾東西了,

星期二去飛了啊!
至於去哪裡呢,
回來再跟你們說!
如無意外兩個半星期後見吧。

我媽說我像搬家多過去旅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