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剪頭毛去

基上來,我對什麼都會抱有懷疑的態度,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個是做人應該有的態度,囧。
首先,我並不相信這個世界有百分之百或是什麼絕對的東西,
因為什麼都會有可能發生的嘛;
而且,我們親眼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
那為什麼要去相信一些我們看不到的東西呢?

但保留一定的幻想空間應該是好事來的。

話說今天終於去剪頭毛了,
還染了,本來是想染啡金但最後變成了一般的啡色。
我媽說不能染太金,遲點還要去找工作還有報學校什麼的,
我說不如等他們收了我才去染金吧。:D
但今晚洗頭後會甩色,
染頭後應該不要再用那樣強力的洗頭水,囧。
還有還有,
染劑內應該有漂粉!? 感覺在染的時候頭皮都有一種灼熱感,
但我染的顏色明明已經不算淺的了,嗯。
剪頭毛的地方有巨龜一只,
覺得牠每天也只能待在同一個地方,用同一個姿態,
有點慘,但聽說當鋪面沒人的時候會放牠出來走。

剪完頭毛就去逛了一會才回家,
忍不住去了吃 tea 了,明明一點也不餓。
最愛的凍檸茶呢,
離開香港就找不到的了,
這幾天要瘋狂的喝,有兩星期喝不到我是會死的。
兩個人也吃得撐著肚皮離開,
但看起來其實好像不太多。

之後去了買衣服啊又,
啤牌衫實在太可愛,抵受不住誘惑花了 $160 大元買了。
而且還敗了很多襪子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就是買得很起勁而已,
在 BSX 買了 11 對,$120。

還買了鞋子,
我是看上了它有 air 才買 NIKE 的,
平時對這個牌子沒什麼好感。
話說呢,
這款鞋子還有其他很多很多顏色的,
還看上了好幾款,
但都沒有我的 size 所以最後買了這個,
還可以吧!
買鞋送水樽,
現在真的沒有很多人去買鞋,
還是水樽真的多到要送?

很糾結,為什麼買 NIKE 的鞋會送 PUMA 的水樽,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