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五二

新版的 Firefox 沒舊版的好用,
有點後悔貪得意更新了。

今個星期六就是了!!

Avril Lavigne :)
但已經開始有 怕自己忘記了帶票/怕遺失了票 恐懼症,
幾乎每次看 concert 之前都會這樣的。

啊,

我已經把太陽神都日日夜夜帶在身上,
怎麼一點運氣也沒有帶來給我的?

兩者其實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太陽神應該是守護神來的吧?
是保平安的對不對,囧。
一直對這些都沒有什麼概念。

個人覺得拉登應該還沒有死,

因為以美國佬這樣的性格,
如果他們真的把拉登殺死了的話,
必定會拍下很多很多的拍照或是錄像什麼的。
現在根本沒有什麼證據去說明拉登真的死了,
很令人懷疑。

但拜託恐怖份子暫時不要去炸美國好不好?

起碼都讓我先回來,
我不想這樣年輕就要死在炸彈下。
我還沒有去沙地阿拉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