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哇哈哈

昨晚去了一個很悶的飯局。

我想我的時差是不是應該還沒有轉過來,

怎麼我一直睡一直睡都覺得很睏,
還是只是我太懶,囧。

回到香港不夠一星期就已經開始厭倦這裡的生活了,

這裡就像一個獸籠一樣,嗯。
我要移民,
怎麼我天生不是一個加拿大人?
(不要當米國人,米國人會被恐怖份子襲擊的。)
儲錢移民,希望在未來三百年能夠儲夠錢。

今天帶了小烏仔去打預防針,

很討厭這樣的天氣,
又熱,濕度又高。
在墨西哥就算很熱都不會太辛苦,
因為那邊的天氣都很乾。
但那邊的太陽真的真的很猛,
比起香港,那邊跟太陽的距離近了 2xxx 米,
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容易曬傷。

啊! 我已經開始懷孕那邊的生活了,

但我一點也不想念那些芝士,實在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